媽木團飯偏輝🐶

跟我在一起嗎?(8)



甜文



主日月、竹馬、麒麟



偽現實





竹馬



丁輝人賴床了整整20分鐘才起床。



“抱抱........”



丁輝人張開雙手等著安惠真來抱她。



“我親愛的輝妮想吃什麼啊......”


“我想吃三明治.....”



丁輝人在安惠真的頸窩悶悶的說著。



“好........”



安惠真抱著丁輝人到沙發上坐著,自己則去廚房做三明治。



“哪能盲腸炎~呀呀呀~Twit Twit Twit Twit”



安惠真聽到熟悉的音樂,便轉頭看,發現丁輝人又在Cover了。



“怎麼樣?我跳的很好吧!”


“果然是全能ACE呢!唱歌好,會跳舞,會打鼓、彈鋼琴、彈吉他,重點還長得漂亮!”


“嘻嘻.....”


“來吃吧...”


“嘛西達!”


“吃完我們去逛逛要嗎?”


“好......”



兩人快速吃好飯,換好衣服拿著攝影機出門了。



“我們去哪裡呀?”


“去你喜歡的咖啡廳怎麼樣?”


“好呀!”



安惠真一手拿著攝影機,一手牽著丁輝人。



麒麟



吃完飯的兩人窩在沙發看電視,看著看著,裴柱現又睡著了。



“油漏本......歐逆平常沒行程就是這樣,吃飽睡睡飽吃,跟豬一樣,但是這樣還不會胖,真羨慕.....”


“呀!姜澀琪你說誰豬呢!”


“我說我自己...”



姜·怂·澀琪·上線



“歐逆我們去買中午和晚上要用的食材吧....”


“好....”



本來還想繼續睡的裴柱現,無奈的被姜澀琪拖出門。



“歐逆中午想吃什麼?”


“都可以.......”


“炒年糕?”


“好啊!”



兩人購買好食材後,就回家了。



“累死我了.....”


“歐逆你幹嘛了?車子我在推、菜我在選的、袋子我在提的,歐逆也就拿了一個攝影機而已....有我累嗎?”


“好嘛.....你最辛苦了....”



裴柱現在姜澀琪的嘴上吻了一下。



“歐逆去坐著吧!煮好了再叫你。”


“加油!”



裴柱現到沙發上看電視,突然就看到自己演的電視劇,立馬轉台,如果沒記錯的話,那部劇有很多吻戲,自己也沒跟姜澀琪報備,被姜澀琪看到還得了,但就這麼剛好,姜澀琪轉頭過來剛好看到了。



“歐逆不要轉,我要看這個。”


“這個又不好看。”


“哪有人說自己演的戲不好看的...”


“我啊。”


“那是第一集是吧....等等吃飯就看這個。”


“.........”



姜澀琪端著泡菜炒飯放到桌子上,坐了下來,剛好開播。



“澀........澀琪....”



電視劇播完,姜澀琪全程黑著臉,原因是什麼呢?這部戲一個小時十分鐘,裴柱現這一集加起來有一半都是吻戲,輕吻的、深吻的都有。



“難怪歐逆不給我看...”


“對不起嘛.....那個時候忙著拍戲,忘了跟你說...”


“沒事.....我不在意。”



說完,姜澀琪就收拾好了碗筷進了廚房,看著姜澀琪的背影,裴柱現心想,完了,小熊生氣了,難哄....



日月



剛從溫暖的被窩裏起來的金容仙此時此刻還昏昏欲睡的,刷牙,文星伊刷,洗臉,文星伊洗,護膚,文星伊護,什麼事都是文星伊來。



“歐逆清醒!”


“呀!嚇我一跳!”


“今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今天要幹嘛?”


“我買了跳舞的遊戲機,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那個很累...我不要!”


“歐逆陪我玩嘛....”


“好啦!”



得到金容仙的同意,文星伊拿出遊戲機連結電視。



“歐逆要跳什麼?”


“Mamamoo的HIP。”


“好。”



一曲結束,金容仙已經不行了。



“好累....”


“歐逆這才第一首歌而已就累了....”


“啊?”


“再來是玟星的selfish。”


“休息一下吧....”


“安堆!快點起來。”


“哎一古......”


“準備好了嗎?”


“內......”



又幾曲完畢,此時的金容仙已經沒了體力,靠在沙發上大口喘著氣。



“今天的運動量夠了.....”


“累死我了.......”


“歐逆辛苦啦......作為獎勵....中午就吃炒年糕吧!”


“我要微辣+泡麵!”


“好,坐著等我吧.....”





久違的更新😅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