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木團飯偏輝🐶

【MAMAMOO】520快樂


星爸容媽又登場啦🎊


三歲小朋友:文輝人和金惠真




“星啊......明天520我們帶輝人她們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



說完,金容仙到兒童房和兩個小朋友說。



“寶貝們,明天我們出去玩好不好呀.....”


“耶!”


“可是媽咪你們這樣不會太累嗎?難得可以休假....”


“怎麼會呢?就是因為難得的假日,所以才要帶你們出去玩呀.....”


“好吧.......”


“趕快睡覺吧......”


“媽咪晚安。”


“晚安....”



金容仙走出兒童房回到臥室去。



“輝妮真的好乖啊.....”



金容仙靠在床頭感嘆的說著。



“怎麼說?”


“我跟她們說明天要出去玩,輝妮說媽咪你們這樣不會太累嗎?難得可以休假.......”


“輝妮真的很懂事......”


“果然是我教的.....”


“是是是.....我們歐逆最棒了。”



文星伊將金容仙抱在懷裡,睡著了。



隔天一早,金容仙早早起床準備今天要帶的東西,以及叫兩個小朋友起床。



“寶貝們起床了.....”


“媽咪抱抱.......”



金惠真張開可愛的小手等著金容仙抱。



“輝妮你先去刷牙,刷好牙去找媽媽換衣服....”


“好。”



金容仙抱著金惠真坐到沙發上。



“黑金吶.....起床了.....”


“我不要....”



金惠真在金容仙的懷裡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又睡著了。



“不起來,媽媽就要把早餐吃完了。”


“那媽咪你再煮給我吃....”


“唉一古....我們先去刷牙、吃早餐,吃完再繼續睡好不好?”


“不要......”


“媽咪我刷好牙換好衣服了.....”


“好,先吃早餐,小心不要沾到衣服上喔。”


“好。”


“黑金吶......那我們去刷牙、換衣服就好好不好....”


“嗯.....”



金容仙抱著金惠真到浴室刷牙,刷好牙、換好衣服金惠真又睡過去了。



“黑金的早餐帶著吧.....怕她醒來會餓...”


“好。”


“輝妮,你等媽媽再一起下樓,媽咪先帶黑金上車...”


“好。”



到停車場,金容仙將金惠真抱到兒童座椅上,剛放下去,沒想到金惠真卻哭了。



“我要抱抱.......”


“我們要坐車車了.....媽咪沒辦法抱妳.....”


“啊啊啊啊啊啊.......”


“唉一古......”



金容仙又重新將金惠真抱了起來。



“歐逆.....你幹嘛不把黑金放下來.....”



文星伊左手拿著東西,右手牽著文輝人,看著依然抱著金惠真的金容仙滿頭問號。



“剛放下去的時候她就哭了.....”


“那我把兒童座椅拆下來,歐逆你抱著黑金坐後面吧......”


“也只能這樣了....”



文星伊將金惠真的兒童座椅拆了下來放到後車箱。



“輝妮來....”



文星伊將文輝妮抱到兒童座椅上並扣好扣子。



“睡一下吧....到了再叫你。”


“好....”



文星伊摸了摸文輝人的頭才關上車門。



“歐逆還可以嗎?”


“嗯。”


“媽咪這個給你.....”



文輝人拿了自己的小毯子給金容仙。



“你不蓋會著涼的.....”


“沒關係......給黑金蓋著。”



金容仙看著文輝人的表情實在不好拒絕,便接過來蓋在金惠真身上。



“到了......”



文星伊將車停好之後先抱文輝人下車,接著是金容仙。



“黑金起來了......我們到了...”


“不起.....”



起床氣很嚴重的金惠真此時此刻在金容仙撒潑。



“怎麼辦?”


“黑金吶......那邊有你最愛的棉花糖和氣球喔....”


“哪裡?”


“那裡!”


“媽咪我想吃.....”


“那你下來自己走....”


“好。”



金惠真從金容仙身上下來給文星伊牽著。



“哎呦我的手......”



金容仙甩了甩手後才牽上文輝人。



一家四口的顏值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媽媽我想要花花造型的棉花糖....”


“好.....輝妮呢?”


“我不吃.....那個好甜,會蛀牙....”


“好。”



金惠真一路上一直吃那隻棉花糖,手上還綁了一個公主造型的氣球,而文輝人頭上放了一個髮箍。



“真可愛......”



金容仙看著前面兩個小朋友的背影,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啊......”



金惠真看到了遠處的吉祥物很開心的往前跑,卻忘了還牽著文輝人,原本悠悠哉哉走著的文輝人,被金惠真這麼一拉給跌倒了。



“輝妮!”


“媽咪好痛.....唔唔唔唔......”


“歐逆對不起....”


“黑金媽媽不是有說過不可以用跑的嗎?萬一跌倒怎麼辦?”


“好了好了......”



金容仙看金惠真那快哭快哭的表情,便開口阻止文星伊。



“媽媽抱.....”



文星伊抱起文輝人往前走。



“黑金來.....媽咪抱....”



金容仙抱起金惠真跟在文星伊後面。



“媽咪,我....我不是故意的......”



金容仙聽到哽咽的聲音就知道,金惠真哭了。



“星啊.....”


“嗯?”



金容仙用眼神示意文星伊看金惠真。



“哭了?”


“嗯......你弄的....要負責。”


“唉.....輝妮下來.....”



金容仙和文星伊分別放下兩位小朋友。



“輝妮來媽咪抱。”


“媽咪黑金怎麼了?”


“媽媽把黑金用哭了....”


“黑金來媽媽抱....”


“唔唔唔唔....”



金惠真趴在文星伊到頸窩處小聲的哭著。



“怎麼哭了呢?嗯?”


“媽媽我不是故意讓歐逆跌倒的.....”


“我知道.....媽媽沒有怪你的意思.....”


“唔唔唔唔......”


“好了不哭了.....我們去買你最愛的冰淇淋好不好?”


“好。”



金惠真趴在文星伊的頸窩處悶悶的說著。



“歐逆...我們去買冰淇淋好不好?”


“嗯。”



四人來到冰淇淋店,看著琳瑯滿目的口味,金惠真愣住了,頂著紅紅的眼睛看著文星伊說要巧克力和香草的。



“好,輝妮呢?”


“我要草莓的.....”


“歐逆要吃嗎?”


“不了......生理期要來了....”


“好...”



金惠真小朋友得到冰淇淋很開心,顯然已經忘了剛剛發生的事。



“星啊,我們先去放行李後再去逛夜市....”


“好。”



到了房間,一進門,兩人將懷裡已經睡著的小朋友放到床上並蓋好棉被,才開始整理行李。



“歐逆辛苦啦.....”


“辛苦的是你.....我們的司機....”


“那有沒有什麼獎勵啊?”



文星伊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吻)”


“一個怎麼夠。”



文星伊捧住金容仙的臉,將這個吻加深。



“歐逆520快樂......”


“520快樂!”





End.


各位520快樂💓

评论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