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木團飯偏輝🐶

【yoonrene】陪伴


生日賀文🎊


題目與內容不符的文😅




BJH娛樂是新登記的經紀公司,老闆是少時的林允兒,旗下藝人是少時沒和前公司續約的成員們還有因為爭議事件而退團的裴柱現,林允兒的目標就是把少時成員和RV成員全部簽來自己公司。



“允~我來啦!”



裴柱現一進到代表辦公室就飛撲到林允兒身上。



“老婆啊.....那邊....”



林允兒向裴柱現示意沙發區那裡有人,裴柱現往那裡一看,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們。



“沒關係,歐逆們也不是第一次看。”


“呀裴柱現!你欺負單身狗!”


“歐逆你是單身嗎?”



裴柱現看了一眼崔秀英,笑著問。



“不是....”



崔秀英光想到自家泰古就很開心。



“歐逆你放閃也不會輸給我們的。”



說完,裴柱現繼續在林允兒懷上待著,林允兒也就沒有管她,任由她躺在自己身上。



“真過分,當眾放閃!”



林允兒跟歐逆們講好之後安排的行程後發現裴柱現已經在自己懷裡睡著了。



“終於啊!”



崔秀英伸了個懶腰後大聲說著,林允兒趕緊讓她小聲點。



“歐逆小點聲,柱現睡著了.....”


“哦抱歉.....晚上要一起去吃飯嗎?跟成員們一起。”


“好,決定好地址發我,我帶柱現一起去。”


“先走啦!”


“拜拜。”



姐姐們走後,林允兒把裴柱現抱到沙發上後幫她蓋好棉被繼續辦公。



“咦~”


“醒啦.....”



林允兒聽到聲音,走到沙發旁看著裴柱現。



“等會要跟泰妍歐逆她們一起吃飯,要先回家換衣服嗎?”



“我這樣不好看嗎?”



林允兒看了看,才看到裴柱現今天穿了一件小洋裝來的。



“好看。”



林允兒、裴柱現是第二個餐廳的,第一個到的是金泰妍和崔秀英。



“泰妍歐逆!”



打開包廂門就看到金泰妍和崔秀英兩人膩在一起,不過裴柱現的目標是金泰妍。



“好久不見了.......”



金泰妍和裴柱現原本是同一間公司的,因為爭議事件,裴柱現為了不讓成員們被自己拖累,主動跟公司要求退團、解除合約,那件事件過後,裴柱現也和金泰妍好久沒見了。



“柱現你怎麼就不抱我.....”


“歐逆你跟我不是剛剛才在公司見過面的嘛....”


“你剛剛進到辦公室是抱允兒又不是抱我.......”


“好好好......”



裴柱現意思意思的抱了一下崔秀英。



“原來被漂亮妹妹抱的感覺是這樣啊.....”


“崔秀英我抱你的時候妳不是這種感覺嗎?”


“你是漂亮歐逆。不一樣。”



又過了幾分鐘,少時成員們都到齊了,開始今天的聚會,由於金泰妍、崔秀英和裴柱現不太能喝酒,而林允兒要開車,只能坐在一旁看著一群酒鬼喝酒。



“為什麼我要坐在這邊看你們放閃.......”


“羨慕的話去找林允兒啊。”


“哼........”



裴柱現哼哼唧唧的坐到林允兒旁邊。



“抱抱......”



林允兒立馬放下茶杯抱住裴柱現。



“怎麼了?”



“泰妍歐逆跟秀英歐逆一直在我旁邊放閃......好討厭。”



林允兒看向金泰妍那裡,不是親親就是抱抱的。



“不要理她們.......”


“我要玩手機.....”



林允兒拿出自己的手機給裴柱現,裴柱現則窩在林允兒懷裡玩著她的手機。



“啊啊啊......好煩啊.......”


“嗯?”


“這關好難.....幫我......”



林允兒接過手機,沒兩下就過關了。



“過了!”


“哇......妳好厲害啊.....”


“當然.....”



林允兒寵溺的笑了笑。



“累了嗎?我們回家吧......”


“沒關係.......你不常跟成員們一起聚餐......”


“你看泰妍歐逆也撐不住了.....”



裴柱現看向一旁已經倒在崔秀英身上睡著的金泰妍笑了笑。



“哈哈哈......”


“走吧......我想回家了.....”


“好吧......”


“各位...我們先走了....”


“泰古.....起來了....我們要回家了.....”


“嗯?那她們怎麼辦?”


“沒關係......等等我再打給她們的經紀人就好.....”


“好吧.........抱抱。”



崔秀英抱著金泰妍走出餐廳,在門口跟林允兒道別。



“回家.....”



林允兒牽著裴柱現的手走到停車場。



“柱現歐逆?”



突然出現的金藝琳,讓裴柱現愣住了。



“好.......好久不見.....”


“歐逆你怎麼這樣!退團都不跟我們討論!”


“對不起........”


“歐逆我們好想你啊......”



金藝琳哭著抱住裴柱現。



“歐逆你回來好不好.......我們沒有你不行......”


“我..........”


“藝琳,要不你來我公司吧.....”


“嗯?”



金藝琳從裴柱現懷裡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林允兒。



“我開經紀公司了,柱現在我的公司,還有帕尼歐逆、秀英歐逆、徐賢。”


“合約還有兩年....”


“只要你想來,隨時歡迎,我的任務就是幫柱現把RV成員湊齊,還有少時成員。”


“那我回宿舍跟澀琪歐逆們說。”


“那就拜託你了......”


“柱現歐逆.....有空要來看我們哦......宿舍隨時歡迎你!”


“好。”


“允兒歐逆.....要把柱現歐逆照顧好喔!”


“嗯!”



回到家中,裴柱現立馬攤在沙發上。



“好累....”


“起來洗澡了......”


“不想洗.......”


“不想洗也得洗。快去!”


“哦......”



裴柱現踏著慵懶的腳步走去浴室洗澡。



“幫我吹頭髮......”



林允兒接過吹風機,開始幫裴柱現吹頭髮,裴柱現抱住林允兒的腰,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肚子上。



“好了........”



林允兒往下看去,發現裴柱現已經睡著了,把人打橫抱到床上去。



“晚安,我的小寶貝....”



說完,便在裴柱現額頭上落下一吻。




end.



林允兒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