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木團飯偏輝🐶

【yoonrene】

不知道這篇要取什麼標題好....



請各位看完再幫我想一個.....我會選一個適合的🙏



不像ABO的ABO文



現實向






大爆!!!!林允兒私下會面女偶像?!!對象竟是Red Velvet隊長Irene!!



“這什麼?”



李秀滿拿著照片質問林允兒。



“一個Alpha一個Omega不是絕配嗎?”


“不是這個問題,問題是柱現現在的事業還在上升期,突然爆出戀愛新聞對她不好。”


“我會想辦法的。”



另一邊的裴柱現因為參加頒獎典禮,在紅毯上被問到戀愛新聞是否為真,裴柱現也大方承認戀情。



“Irene xi請問你跟允兒xi的戀愛新聞是真的嗎?”


“是真的喲.........不過還是請大家..........請大家把問題放到Red Velvet身上喔!”



進到待機室裡,裴柱現總算鬆了一口氣。



“歐逆還好嗎?”


“嗯.........先出去吧......我晚點就回去了。”



在紅毯上裴柱現就發現自己發情期提前來了,為了不讓記者們發現就忍住不讓信息素出來,然而現在整個待機室都是裴柱現的信息素,她請經紀人帶成員們先回宿舍,自己晚點回。



“允.........我發情期提前了......”


“你在哪?”


“MCB的待機室裡。”


“我馬上過去。”



林允兒馬上就到了電視台,進到待機室裡聞到濃濃的薰衣草香,就先放出自己迷迭香味的信息素讓裴柱現緩緩。



“還好嗎?”



林允兒抱著懷裡的裴柱現輕聲問著。



“不好.........”


“那我們回家好不好?”


“嗯.........”



林允兒開著車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寶貝到家了....”


“嗯........”


“走吧......”



進到家裡,林允兒將裴柱現放到床上,自己則去煮飯,煮到一半,後面傳來一陣聲響,轉頭一看,是裴柱現。



“怎麼了?”


“抱抱.......”


“我先煮飯....你先去旁邊坐著好嗎?”


“不要!”


“好吧!”



林允兒知道Omega發情期會很黏Alpha,只好先把火關起來,抱著裴柱現坐到沙發上。



“怎麼不多睡一點.....”


“你不在我睡不著.......”



裴柱現趴在林允兒懷裡悶悶的說著。



“今天不舒服怎麼不請假?”


“我也是到紅毯上才發現的........”


“辛苦了....”


“那裡大部分都是Alpha.......各種信息素夾雜好不舒服....但又不能表現出來.......”


“下次不舒服就不要去了....”


“嗯.....”



過了一會,懷裡的人沒了動靜,林允兒低頭看著裴柱現睡著的樣子,跟兔子一樣,呆萌呆萌的。



“是敏恩歐逆嗎?”


“允兒?這不是柱現的手機嗎?”


“是的,她發情期提前了,現在在我家,她明天有行程嗎?”


“明天沒有行程。”


“好,謝謝歐逆。”


“不過她後天有個廣告拍攝。”


“後天嗎?我知道了。”


“柱現就麻煩你照顧了。”



林允兒掛掉電話,擔心裴柱現沒吃東西會胃痛,便去廚房煮點粥給裴柱現。



“寶貝........起來吃點粥好嗎?”


“不要........”


“乖.....不吃又該胃痛了......”


“我吃不下......”


“我喂你.......”


“啊.......好吃!”


“當然,也不看看是誰煮的......”


“嘻嘻.....是我老公煮的....”


“吃完粥去洗個澡再睡覺吧......”


“要你幫我洗....”


“好.....”



林允兒幫裴柱現和自己洗完澡後,穿好衣服,抱著裴柱現一起進入了夢鄉。



“(Feel my rhythm come with me)”



裴柱現的電話鈴聲響起,但床上的人沒有動靜。



“喂?”



手機主人沒有醒,反而是一旁的林允兒醒了。



“喂?”


“允兒啊......柱現在嗎?”


“還在睡覺....怎麼了.....”


“承完確診了.......電台需要有人去頂替一下,澀琪還在隔離中,秀英正在拍電視劇,藝琳昨天去過了,剩柱現.....”


“可是她發情期怎麼辦?”


“先打抑制劑吧......再拜託你十點送她去電台,我會在那邊接你們的。”


“好吧......”



林允兒看了一下時間,八點半,到那邊也要三十分鐘。



“寶貝......起來了.....等等有行程....”


“今天不是沒有嘛.......”


“經紀人歐逆剛剛打電話來說承完確診新冠了......電台需要有人去.....”


“承完確診了?”



裴柱現一聽到孫承完確診幾乎是跳了起來.....



“嗯.....澀琪隔離中、秀英拍戲、藝琳昨天去過了...剩你還沒....”


“電台我不行啊.......”


“會有稿子給妳的......”


“可是會有來賓不是嗎.....我這麽認生要怎麼跟來賓聊起來....”


“來賓好像是Oh My Girl....”


“我也沒有一個熟悉的......”


“你可以的.......我會準時收聽的....”


“啊真是!”


“先打抑制劑吧.......”


“打那個好痛.....”


“不打不行啊.....”


“那你陪我去嘛....”


“我會載你去,然後在休息室等你......”


“好......”



裴柱現靠在林允兒懷裡,讓她幫忙打抑制劑。



“可視電台的話.........穿這個好了....”


“不準太露!”


“好啦........小氣鬼....”


“誰小氣鬼?”



裴柱現小聲嘀咕但還是被林允兒聽到了。



“沒有啊.....”


“反正不準穿太短的!”


“這件可以嗎?”



裴柱現拿了一件粉紅色短版上衣。



“可以。”


“褲子就牛仔褲。”


“果然是我老婆隨便穿都好看.......”


“再不快點載我去要遲到了。”


“走!”



林允兒把車停好,牽著裴柱現一起下車了。



“允兒歐逆!”


“柱現吶!”


“柱現歐逆吃飯了嗎?”


“啊尼........啊啊啊我吃過了!”



裴柱現緊張的都忘記自己有沒有吃飯了。



“柱現吶!做得好!”


“允兒歐逆也要來電台嗎?”


“啊尼......等老婆下班喔!”


“哇.............”


“柱現歐逆加油!”


“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內!”



兩人進到電視台內,裴柱現又更緊張了。



“我好緊張啊........”


“就跟平常一樣.....”


“我不知道做的好不好.......而且剛好又是發情期.....”


“我老婆可以做到的......”


“呼.......我進去啦....”


“加油!”



多虧Oh My Girl,裴柱現才沒有那麼緊張。



“做得真好.....”


“祉呼真的好可愛啊........”


“你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可愛?”


“你又不可愛......”


“我不可愛?”


“允兒xi,你是帥氣......”


“我覺得我很可愛.....”


“隨便你........”


“呀裴柱現!說清楚啊.....”


“我餓了...可以去吃飯了嗎?”



裴柱現睜著大大的兔子眼看著林允兒。



“可以......吃什麼啊?老婆。”


“我想吃薯條......”


“小孩子口味.....”


“不行嗎?”


“當然可以.....走吧。”



兩個人牽著手走出電視台,期間還跟粉絲聊了一下天。



“柱現歐逆,今天的TMI是什麼啊?”


“TMI嗎?啊我想到了......我剛剛說祉呼好可愛,結果她吃醋了........”



裴柱現向粉絲指了林允兒。



“我哪有啊......”


“哪沒有?要不要問經紀人歐逆啊?”


“啊尼.....她當著我的面說其他女人可愛欸....”


“允兒歐逆.......俗話說.....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況且祉呼是真的可愛.....”


“你看....LUV們都這麼說了......”


“我的錯.......”


“知道就好.....Luv們要早點回家啊........回家路上注意安全知道嗎?”


“內!”


“拜拜!”


“歐逆掰掰!”



一直到回到家中,林允兒全程冷著臉,裴柱現知道她生氣了,但能怎麼樣呢?哄唄。



“不要生氣了嘛..........”


“我沒有在生氣!”


“你沒有在生氣?那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


“發情期都還沒結束就被自己的Alpha討厭........看來.....我需要去找其他Alpha來解決了.......”


“你敢!”


“你兇我.........”



裴柱現嘴巴一癟,眼淚就掉了下來。



“別....別哭啊.....”



林允兒趕緊抱緊裴柱現。



“你不愛我了.......”


“我沒有不愛你......”


“那你還兇我........”


“對不起........”


“哼!我不理你了......”



值得慶幸的是,Omega即便在生氣也不會忘了吃飯、討抱抱還有親親。



“吃飯了.......”



林允兒走到房間叫因為生氣躲在房間裡Omega出來吃飯,果不其然敲一次門,她就出來了。



“哼........”



林允兒寵溺的看著眼前踏一步好像要把地板踩出一個洞的裴柱現。



“還生氣嗎.......”



吃完飯的裴柱現窩在Alpha的懷裡看著電視。



“氣.....我氣死了.....”


“對不起嘛.......是我的錯.....”


“哼!”


“(啾)”


“人家說,沒有什麼問題是一個親親解決不了的......”


“你去哪裡看這些的?”


“還生氣嗎?”


“哼!”


“(啾.啾.啾.)”


“氣還沒消的話多親幾下。”


“嘻嘻.....”



終於哄好了,為了哄好Omega,林允兒還特地去網路上找資料,才找到了這一句話,雖然辛苦,但Omega生氣比什麼都還要可怕。



“那我們可以........”



林允兒放出自己的迷迭味信息素,看著裴柱現的目光逐漸變得模糊,空氣中也彌漫了薰衣草味的信息素,兩者合一,像是法國調香師所調出來的香味。



(...........................)



做完事的林允兒幫裴柱現和自己洗好澡、穿好衣服,抱著累壞的裴柱現進入夢鄉。





End.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