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木團飯偏輝🐶

【麒麟】依賴


甜短文




“澀琪歐逆.....你可以來RV酒店接柱現歐逆嗎?她喝醉了.....”


“好......”



姜澀琪到了包廂外,便看到金藝琳站在外面。



“藝琳啊.....歐逆呢?”


“歐逆你來了....”


“歐逆怎麼喝醉了?”


“經紀人歐逆說有個酒局指定要秀榮歐逆和柱現歐逆一起參加,歐逆們有拒絕過了,怕歐逆們出事,我才偷偷跟來的....”


“啊!”



接著,兩人聽到包廂內一聲慘叫,連忙開門進去,一進去就看到裴柱現衣衫不整的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下。



“歐逆!”


“哎呦......這不是澀琪和yeri嗎?”


“放開她......”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管你是誰!放開她!藝琳先把秀榮帶回去....等我處理完就回去了。”


“好....”



金藝琳聽了姜澀琪的話,先把喝醉的朴秀榮帶回家,因為她知道姜澀琪要爆發了。



“我數,1.....2.....3.....”



姜澀琪一腳踢了那個男人的下面,他瞬間痛的哇哇大叫。



“歐逆!”


“唔唔唔唔.....”


“沒事了....沒事了....”



姜澀琪趕緊帶著裴柱現離開。



“放開我......”



回到家中的裴柱現突然掙脫姜澀琪的懷抱,姜澀琪見狀立即抱緊裴柱現。



“歐逆.......歐逆我是澀琪啊.....看著我.....”


“澀琪又不在這裡.....”


“歐逆看清楚......我是澀琪啊.....你最愛的小熊.....”


“澀琪..........”


“歐逆沒事了......沒事了.....”


“澀琪我好怕.......”


“我在......歐逆我在.....”



姜澀琪看著裴柱現這個樣子很是心疼,自己什麼也做不了,等到裴柱現哭累了,姜澀琪才幫裴柱現洗澡。



“放開我......”



睡覺睡到一半的裴柱現又突然掙扎起來。



“歐逆!歐逆沒事了......”



從那天開始.....裴柱現每晚睡覺就會夢到那天晚上發生的事,也開始變得憂鬱。



“唉....”



姜澀琪看向一旁不知道嘆了幾次氣的裴柱現。



“歐逆.......我們去看心理醫生好不好......”


“好.........”



裴柱現自己也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她不想讓成員們擔心,更不想讓姜澀琪擔心,姜澀琪也因為自己每晚都會驚醒而睡不好。



裴柱現藉由治療,一步步走出那晚的陰影,還是會夢到,只不過次數沒有那麼頻繁了。



“歐逆......”


“嗯?”


“我們好久沒有親親了....”



姜澀琪張著大大的眼睛委屈的看著裴柱現。



“今天你要親多久都可以.....只是不要留痕跡知道嗎?明天有行程.....還有.......”



未說完的話都被姜澀琪的吻給堵住了,親了一陣子,姜澀琪才放過裴柱現。



“歐逆.......”


“嗯?”


“我會努力成為可以讓歐逆依賴的人的.......”


“只要妳一直陪在我身邊這樣就足夠了.......”






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