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木團飯偏輝🐶

至始至終(6)


醫生丁O&總裁安A


ABO





正在發情期的Omega會很黏Alpha,好比方說,在上廁所的安惠真聽到外面傳來的聲響,便看到一個身影蹲在門外,不用想都知道是丁輝人。



“為什麼要蹲在外面?”


“想要抱抱.......”



丁輝人張開手臂,等著安惠真抱她。



“哎一古........去換衣服送你去醫院了。”


“我不要去.......”



丁輝人靠在安惠真懷裡說著。



“不能不去啊.......還有好多好多病人在等著你呢.......”


“那你幫我換衣服......”


“好......”



安惠真幫丁輝人換好衣服後,開著車送丁輝人去醫院。



“下班要來接我喔......”


“我知道....”


“要記得想我喔.....”


“嗯......”


“拜拜.......”



丁輝人依依不捨的看著安惠真離開。



“輝人來啦!”


“歐逆好......”



丁輝人走進休息室看到裴柱現。



“你發情期來了?”



裴柱現一眼就看出來丁輝人的狀況,為什麼呢?因為她也是Omega。



“嗯.......”


“小心一點.....醫院很多Alpha.....”


“我知道了.....”



丁輝人穿好白大褂後走到診間,就看到外面排了一堆人。



“這個醫生好漂亮啊.......”


“聽說這個醫生是醫院裡最年輕的醫生,外貌排名第二,第一是骨科的裴醫生....”


“金先生!”


“是。”



被叫到的男子一進診間就一直問丁輝人問題。



“請問你哪裡不舒服呢?”


“看到你.....我的心就一直跳.....”


“這位先生....我很認真的!”


“我也很認真。”


“沒事的話就請你出去。”


“醫生你是Omega吧...”



那個男人開始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本就在發情期的丁輝人,忍著不讓自己受到誘惑。



“所以呢?”


“要不要跟我Do啊....保證讓你爽.....”


“抱歉....我......我有主了...”


“沒關係.....多一個沒事。”



那個男人站起身來,緩緩的靠近丁輝人。



“請你離開。”


“給個聯繫方式吧....”


“輝人.....休息室有人找你...你在幹嘛!”


“歐逆.......”


“輝人你先去吧!這裡交給我.....”



丁輝人幾乎是落荒而逃的。



“禁慾系美女.....這個我也可以。”


“抱歉這位先生,你是Alpha吧!”



文星伊聞到濃濃的信息素搖了搖頭,打開窗戶和清淨機。



“對啊,怎麼了?”


“真是糟糕........”


“怎麼了?”


“剛好我也是Alpha。”


“抱歉.....我先走了....”


“跟我鬥......”


“可以請下一位病患進來了....”



另一邊的丁輝人邊走邊哭,一進到休息室就被抱住,丁輝人下意識的想要掙扎,可是聞到熟悉的味道就知道是誰了,但丁輝人還是哭出聲來了。



“嗚嗚嗚嗚.....”


“輝妮你怎麼了......”


“剛剛有一個病患一直騷擾我還放出信息素......”


“哪個傢伙敢欺負我家輝人的!”


“好可怕啊.......”


“我們回家好不好?”


“嗯.....要先去跟星伊歐逆說一聲......”


“好”



丁輝人脫下白大褂後牽著安惠真在醫院走,一路上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星伊歐逆!”


“你回來啦.......你旁邊這位是.....還有你的白大褂呢?”


“我是輝人的老公,安惠真,我要帶輝人回家,她不太舒服.....”


好,下次有時間再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文星伊和安惠真加了好友之後,文星伊跟安惠真說了很多丁輝人的事。



【輝人她從小父母不管不問,她等於是一個人長大的,醫學院的學費是自己半工半讀,打了好幾份工,才籌出來的,她那個賭鬼爸爸,欠人家錢的時候,叫討債的去找輝人拿.....輝人自己也不好過,可還是幫她爸爸還了,討債的過沒幾天就會上門,輝人也搬過好幾次家了,他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地址,總是能找到輝人,最後輝人也就放棄搬家。但好不容易畢業了,當了實習醫生,錢有比較多了,可還是不夠用.....】


【我知道.......所以我幫輝人還完了......】


【你怎麼有那麼多錢?】


【忘了跟你說我的工作....我跟容仙歐逆同間公司的......輝人家附近那一帶都是我管的,但我絕對沒做壞事。】


【你認識容仙?】


【嗯......我們很熟的...】


【輝人這個人很單純,希望你好好對待她,如果不喜歡她了,拜託妳,不要傷害她好嗎?】


【好。】


【希望我們也會越來越熟的!】


【會的!以後輝人在醫院就拜託歐逆照顧了!】


【容仙也要拜託你了!】



“你在跟誰聊天啊?”


“星伊歐逆....”


“你們兩個有什麼可以聊的啊?”


“秘密。”


“你帶我一起去公司好不好.....我一個人在家害怕....”


“好。”



安惠真帶著丁輝人回到公司。






久違的更新☺️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ku | Powered by LOFTER